李佳佳中心】儿女情长【二

【二】

小赵深深觉得自己就不该今天来找李达康,就不该坐在这屋里。多新鲜呐,跟好长时间没见的他李哥的宝贝闺女抢李哥的关注度,他就算把存在感刷满了都换不来一个正眼啊。

他李哥笑眯眯地看他闺女坐下,看他闺女喝水,看他闺女翻出来个专用钳子掐核桃!“咔嚓”“咔嚓”。好不容易看他一眼招待他一声喝水,手里还撸了只猫!

小赵把杯子往茶几上一放,什么破茶,孤要喝可乐!李哥你都忘了我的可乐!还有那李佳佳,大人谈嫖娼双开的事儿你能不能避开啊能不能啊?

李佳佳低头专心剥核桃,要不是八成确定你要说和我妈相关的事儿,我稀罕听你们说话啊?!不走!就是不走!李达康还没说话你瞟我这么多眼干嘛啊?谁是一家之主啊?这是谁家啊?

李达康撸着猫,看了几眼赵瑞龙,大概明白这人是来干嘛的。山水集团八成就是赵家的买卖。就是不知道这赵家平日造了多少孽,在中央反腐的这个浪潮里能有几分定力……他本来想起当年那个爱喝可乐的小公子,想想手把手教过自己的老书记,还想劝告几句。但现在佳佳坐他跟前了,他连高育良跟赵家到底啥关系都不想试探了。那是反贪和纪委的事儿,他安心艹他的GDP就好,光明峰现在还进展不顺呢,轻轨明天还有个会,老城改造的文件得赶紧处理了这周好好陪陪佳佳。这欧阳才进去,佳佳心里也不好受,这突然回来也不知道怎么个章程……

李达康此刻心中儿女情长。

兼有国民生产总值。

他喝了口茶,行了,这人赶紧打发了了事。

“瑞龙啊,老书记身体还好吧?听说去年心脏不好做了个小手术?”

“对,去年在心脏安了个支架。”

“让他注意身体。遇事千万不要激动。”

“听说嫂子被拘了,还当着你的面?”

李达康看了一眼佳佳,佳佳“咔嚓”一声捏碎了一个核桃,正掰呢。

“你听谁说的啊?祁同伟?还是山水集团那个高小琴?”

“你别管我听谁说的。老爷子很为你和汉东的同志着急。抄了好几遍岳飞那满江红。”

还满江红?党不正在收拾河山收拾世道人心吗?老书记啊……李达康把茶杯一放,道:“那就传旨吧。”

李佳佳噗嗤笑了出来。

“喵~~”

赵瑞龙:“……”

李达康笑着看闺女剥核桃。

“老爷子呢,希望你能相信党,相信组织,相信法律。希望欧阳菁不论是什么结果,都是希望哥哥你能正确面对,别有抵触情绪。”

“我就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

“老爷子也让我去找高育良,看看他这个政法委书记能不能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对欧阳菁从轻从宽处理。”

“高育良书记那边就不要再做工作了。欧阳菁是咎由自取,检察院该怎么审就怎么审,法院该怎么判就怎么判。我们不能徇私也不能枉法。”

“哥哥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我们也没徇私枉法啊,法律上也不是没有从轻从宽这么一说。佳佳不就是学法律的么?你问佳佳,是不是啊。”

李达康从进了家门笑就没下去过,这时脸色一沉,副部级高官的威严气场对着赵瑞龙就压了过去,警告性极重地看了他一眼。

佳佳没抬头,手上也没停,道:“那得有重大立功表现,举报山水集团还是举报祁同伟啊?”

赵瑞龙被李书记这一眼看得怂成狗,差点忘了喘气,知道自己算是触了这位的逆鳞了。又被李佳佳正面怼地说不出话,不敢再提这事儿,小心翼翼道:“哥呀,您跟高书记不能再闹了,这个时候要大团结五湖四海。再这样下去,汉东改革开放的大好成果就要闹没了。”

李达康也懒得再打机锋,呵呵一声,“我跟高书记挺好的。你说的那都是我们正常的工作。我还得感谢侯亮平呢,至于陈清泉,市常委已经开过会了,双开。”

“咔嚓。”

“喵~”

“……那易学习拆我的美食城也是正常的工作了?他都把我们家老爷子气住院了!”

“那是被你气得!那美食城不该拆,还想污染月牙湖啊。我跟你说句真心话吧,要是我美食城早就拆了。老爷子肯定支持我。”

赵瑞龙一口气就堵在嗓子眼儿了,他这次来,第一目标是让他们不要内战,其次是美食城,大风厂,陈清泉,易学习,摊牌告诉他山水集团是自家人的,这转眼让这父女俩堵回去几个了已经。又听李达康道:“你刚才说,你说这个大好成果都是什么啊,吕州湖上那美食城,大风厂工人的股权,还是那山水集团高小琴的股份?瑞龙啊,我希望你要收敛一点。不要巧取豪夺。”

“我怎么不收敛了?什么就巧取豪夺了啊?我那是正常的商业行为,在商言商。”

“那你就请吧。京州市委书记,跟商人无商可言。”

赵瑞龙没想到自己还能得到这么一个明晃晃的逐客令,站起来,挤出一个笑:“走了。”

“回去问老书记好。”

“咔嚓~”

“喵~”

赵瑞龙关了车门一拳砸在方向盘上。

他妈的两个白眼狼!一个死活不讲情面,一个更好,自己亲妈都无动于衷!不愧是李达康亲生的!

他一边挂挡,一边觉得自己手上有点疼,一看,三条猫抓的血道子!

“喵~”

小赵恶狠狠地关了录音笔。


评论 ( 8 )
热度 ( 14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