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人设分析。《儿女情长。》8.5

康菁在客厅吵架的时候,尼康亲口说的:之前发生的所有事儿我都记得。

因为是对着佳佳嘛,就没有人义里面的台词那么打太极。

说内战倒不至于,你说达康书记双开陈清泉跟欧阳被抓没关系还真不能信。

厅花:如果不是李达康发话那谁敢去山水集团抓人。连我都捞不出来。

余粮:有什么蹊跷的。你抓了人家老婆,人家当然要伸张正义了。顺手扫你们几个那还不是易如反掌。

达康省委开会之前跟余粮说,扫黄这事儿他不知道。他管不了那么细。

但回放证明,确定了陈清泉跟大风厂股权有关并且接到群众举报之后,东来说以前一直有顾虑。尼康:一个字,抓!

孙海平:在去年那个研究政法工作的常委会上我就对陈清泉提出过意见。但是你要我顾全大局不让我展开说。但是今天呢,李书记,我想问一下,我能不能畅所欲言地说一说。

孙书记:神tm的政治平衡!这种院长不抓是等着放火呢是吧?现在你老婆被抓了你倒是再平衡一个给我看看啊!老子怼你的词儿憋了一年了!哼哼也就是看在你是李达康不蔓不枝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一边怼你一边配合你工作吧。

尼康是真的讲究政治平衡,并没有辣么傻白甜,他有大局观,顾全大局,用余粮的话说是个政治家!你看程度都那样了被厅花捞走,东来气到爆炸,尼康还为在常委会上怼了哭坟而作为补偿让他捞走了,最好不跟省厅撕破脸,当然,“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尼康语)”。

---------------------------

也是神了,分开发就都能发,不分开就说有敏感词……

评论 ( 6 )
热度 ( 3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