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佳中心】儿女情长【十二

李达康并不知道在另一个平行时空他此刻正被韩剧催眠一个人睡在沙发上,醒来后半夜三更孤苦伶仃盯着京州规划图走神。

此刻的他,怒发冲冠,气冲云霄,也不管现在几点,放下微博就给组织部长call了过去!

丁义珍跑了三个月了你们光明区的区委书记还没研究出来吗?马上给我一个能干事儿的人选!再让张树立认认真真给我把候选人查一遍!下周常委会表决!

李佳佳抱着怀里瑟瑟发抖的橙汁儿围观她爹打电话,虽然没啥不对的,但一想到是她刚刚为达康书记打开了微博的大门她就有点亚历山大,无颜面对京州父老。比如那位从被窝里被硬生生怼醒的市委组织部长。

“爸你早点睡。微博上面都是键盘侠,恩,就是纸上谈兵,还谈不到点上,你别搭理他们。”想想这位李书记的炸毛本性,又补一句,“他们要是骂你,你艾特我的账号我帮你正面撕回去。”

李达康睨了她一眼,笑骂道:“去去去,我还轮得到你提点。我多大人了跟那群小年轻计较。”

是,您直接跟组织部长计较。

李佳佳只能干巴巴应一声:“哦。”

李达康摆摆手让她回房睡觉,又想起来,“你明天什么安排?”

李佳佳老老实实道:“我明天打算先去租辆车。再联系一下王叔,去帝豪园把我妈的东西收拾一下。”欧阳菁走得急,不过京州城市银行那边的办公室,她办了内退早就收拾完了。

李达康一考虑,“租车?我明天跟你一块儿去,你别被人给骗了。然后你把我送到大风厂,我去那边看看。”

他说完大手一挥定了这个计划,道:“快去睡。你明天早点起,我给你打豆浆。你喝什么味的?红豆还是黄豆?”

李·毫无发言权·佳佳:“……红豆吧。”

“喵~”

佳佳洗漱完,换了睡衣窝在床上刷手机。

回想起今天跌宕起伏的十章,编辑了一条朋友圈:“汉东新闻,从一番见到十八番,充实饱满的一天【二哈】”

今天凌晨她还在美国,然后飞越太平洋降落在京州。门前遇见赵公子,省委拜访高育良,在沙瑞金那里蹭了饭,跟侯亮平对吹了一波啤酒,最后和达康书记撸了串。

十章剧情满满当当!

李佳佳想了想,把那点冲动压下去,又把内容改到妈不认才发上去。

小康:回国第一天,面基无数。

底下配了一张撸串儿时候照的图。一只手举起一把空签子,背后是京州的繁华夜景。

然后切过页面去敲高芳芳,“芳姐,我把东西送到阿姨手里啦。”

高芳芳秒回,“谢谢佳佳~我妈怎么样啊?看着还精神吗?”

李佳佳犹豫一下,“芳姐,你还是最好回来一趟看看。”

那边半响一直停留在正在输入,最后打出来的字是“我再考虑一下。”

再考虑就再考虑呗,别人的家事佳佳也没有太关心。她切页面去微博刷了一下自己男神的超话,点赞评论唰唰唰走一波,最后卡在十二点、新的一天到来之际拼命抢了一个签到第一。这才心满意足关了微博,切回微信。

粉丝群里照旧攒了数千条的未读,她戳进去看了一眼,正聊着今天微博超话的签到顺序。

——康姐今天签到第一

——今天的战况是时差党战胜了我等修仙党66666

——康姐从美国回来了吧?

这是加了她微信的粉圈儿好友,看见了她刚发的票圈儿坐标是京州来着。

李佳佳在群里冒了个头,表示自己从此叛变加入修仙党的队伍,又沉了下去。

戳开“龙坛”的群。这就又说的详细一点,这次从美国回国就不回去了云云。

“龙坛”是一个著名的老牌时政军事论坛。

李佳佳算是早中期加入论坛的人员,随着大家来来去去,现在也算是坛子里的老资格了。

这是他们的管理群,一起为了“龙坛”呕心沥血,筛帖子、想策划、拉精品、正三观。大家有同样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都是红裤衩,热爱政治和军事,可称志同道合。彼此之间也熟识,陆陆续续分散着一起看过几次航展,上过几次军舰了。不过不包括一直在美国的李佳佳和其他几个常年在海外做工程的几位。

这次佳佳票圈一发是在京州,群里直接炸了。

红彤彤耀人二目:小康这是回国不走了?

小康:不走了。这次在家里呆几个月处理点事儿,然后打算去申浦找份工作{笑哭}

Fbiiiii:小康妹妹要来申浦!?!

朱日和:yoooooo~在申浦的那几位近水楼台啊~

红彤彤耀人二目:群里都是狼23333小康小心别被他们骗了哈哈哈哈

兵王刘七:楼上岳父就憋说话了

延安:{大哭}小康都从美国回家了我还在西北吃沙子

Fbiiiii:楼上七叔一旦脱离群众就散发着一股欠揍的气息

Fbiiiii:{突然感受到单身狗的悲伤.jpg}

李佳佳手下打字如电飞速回了几条,关了手机直接睡觉了。

她虽然在飞机上睡了一会儿,但其实也是熬着,熬到现在开始倒时差,黑甜一觉。

第二天她是被李达康捏着鼻子叫醒的。肚子上还压了一只沉甸甸的猫。

李佳佳一脸懵,翻个身让橙汁儿从被子上滑下去,痛苦地看了一眼手机,7:50.

“爹我刚从太平洋那边飞过来多睡会儿倒倒时差不行吗啊啊啊啊七点五十你叫我干啥!”

李达康笑眯眯地,他能叫女儿起床就可开心可开心了,丝毫没有被起床气打击到。继续用低沉磁性的嗓音催道:“小懒猫,太阳都晒屁股了。我给你打豆浆再不喝都凉了,红豆味的,再给你加点糖。”

“喵喵喵~”

“给橙汁儿喝!”

李佳佳拎着被子往头上一捂,不听不听和尚念经。

但最终睡够了八个小时的李佳佳还是被坚持不懈乐在其中的李达康从床上挖了起来。

她穿着白色的珊瑚绒睡衣,梳通头发从卫生间出来,还有点迷迷糊糊,从枕头边拿上手机往楼下走。

然后就被自己朋友圈的99+提醒直接吓清醒了。

她昨晚发的那条票圈儿,点赞的还是平时的那些人,龙坛的,粉圈儿的,三次元的同学朋友。还有刚加的侯亮平、还有以前就认识但也不太熟的高芳芳的三表姐陆亦可、王大路、毛娅、易学x、她爸以前的秘书杨哥也都点了赞。可能因为这是她回京州的第一条票圈儿?

至于剩下的功劳,都是“大康”的!

她爹,京州市委书记李达康,半夜修仙,给她的票圈点了一百五十七个赞,留下了四十八条评论!

划掉,批示!

李佳佳扶着楼梯扶手,看着正拿着糖罐子准备给她的“红豆味豆浆”加糖的李书记,心中充满了不能承受之重。

-------------------------

其实佳佳回来跟达康应该说方言的,更亲切一点……但鉴于并不会南京话,准确说不会任何南方话,只能停留在构想阶段,或者有什么输入普通话出方言的黑科技app?但是,叫起床那段话什么小懒猫啊用普通话读会怪怪哒,反正我写的时候是直接脑补的我妈叫我起床的方言版……毫无违和感!ye!

——其实那句话我就是照着我妈叫我起床写的【允悲】

【达康书记说方言.jpg】

嗯,或者直接脑补尼康低音炮也成……

评论 ( 26 )
热度 ( 1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