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剧乱弹 沙李版坐宫

@苏隐士 和你的武家坡

书记啊!
我和你好同志恩德不浅,
贤书记又何必礼仪太谦。
李达康有一日愁眉得展,
誓不忘沙书记恩重如山。

说什么同志情恩德不浅,
咱与你隔汉江千里相见。
因何故终日里愁眉不展,
有什么心腹事你只管明言。

非是我这几日愁眉不展,
有一桩心腹事不敢明言。
李达康心上人是个郎君,
我的郎顾舆情不敢扯证。
贤书记若容我缔成良缘,
到来生变犬马结草衔环。

你那里休得要巧言改辩,
你要与人结姻缘我不阻拦。

书记虽然不阻拦,
纪委不许也枉然。

有心替你做公关,
怕你成家就忘回还。

书记替我做公关,
情深意切即刻还。

你与意中人结缘,
即刻之间你怎念我还?

我与意中人结缘,
快马加鞭一夜还。

适才叫咱盟誓愿,
你对苍天就表一番。

书记要我盟誓愿,
将身跪在地平川。

我若结缘不还情,
怎么样啊?
罢!
京州GDP它往下颠。
言重了!

一见达康盟誓愿,
咱家才把心放宽。
你到省委做造型,
国富应允你好结缘!

书记去把公关做,
我到省委布婚房。
扭转头来叫小金!
备爷的零九专车大水杯,
爷要去给沙瑞金挑婚纱!

仓促之作。
本来想跟其他折子混一混的没来得及。
大概是老沙被套路了惊喜做新娘穿婚纱【不是】
明明在写坐宫却一直在脑中莫名循环“我胸中自有安邦论”……有空补一个骂曹版哈哈哈哈
真没想到沙李圈这么多太太听戏诶~
以及我是不是该打李沙的tag_(:з」∠)_

评论 ( 23 )
热度 ( 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