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女情长】【番外二。达康书记非官方后援团

汉东省新到任的纪委书记对汉东省秘书帮帮主的调查工作,在2014年末有了重大进展!

据纪委书记事后回忆,突破口非常出乎意料,只不过是他拿到详细扎实的李达康调查材料之后很是表扬了一番手下的纪检人员。然后纪委书记就敏锐意识到,这下属接到表扬之后的反应不对!就像是上学时候抄作业结果得了一百分之后一样。

田国富把脸一沉,拿出丰富的纪检工作经验,把手下小处长的话给成功套了出来!得到的信息让田书记的心都沉了下去。什么叫这资料不是我收集的?什么叫李达康有一个丰富的后援群组织?

看来这汉东的水是深不可测啊。这个地下势力的爪子都伸到纪委来了!连交给他这个省纪委书记的政治材料都能一手操控!田书记又把材料认认真真翻了一遍,除了详细扎实以外就是隐晦的崇敬和溢于言表的夸赞!连纪委的工作人员都被腐蚀洗脑了!

田书记揉揉太阳穴,看着手上写着qq群号的小纸条,点击了申请入群的按钮。

“达康书记非官方后援团”群管理员“打虎上山”同意了您的进群请求,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老田表示打入组织打入地太快他有点反应不过来。田书记缓一口气,先戳开了罪恶之源的群文件。

最新的群文件是昨天的:尼康主持召开京州市委常务会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讲话全文实录嘻嘻嘻.docx。懵逼的老田把文档戳开又无话可说地点了×,定睛一看,赫然有着小字,已下载120次。

田书记默默把鼠标往下一划拉:

尼康2014年11月汉东新闻cut合集.zip

2013年公务员考试真题.docx

本周份的尼康开会转笔.gif

光明峰项目进展之我看.docx

尼康版一人我饮酒醉.mp4

达康书记报纸头条11月扫描版存图.pdf

今天开会偷录的李书记讲话低音炮苏哭.mp3

达康书记2014年讲话汇编(自制版).pdf

觉得自己已经瞎了眼以及已经有点知道那厚厚一摞的李达康材料是从哪里来的老田勇敢地点开了群相册。——被刷了一脸的细腰长腿李达康!

群里已经开始欢脱迎新啦。王国富是哪里人呀?是微博来的咩?王国富你改一下群备注。

王国富:我是京州的。被同事介绍来的。

群里小伙伴们秒懂!

京州934242221:哈哈哈哈哈哈又来一个新申请的小号哈哈哈哈哈哈哈懂懂懂我们都懂!

京州奋战一线:懂懂懂+1,看这网名就是我们纪委的哈哈哈哈对田书记你是真爱啊

京州深井冰:@打虎上山,网监大大查一下么么哒。

王国富:……

林城脉脉:小可爱不要害怕,只是查一下你ip是不是在京州,以及具体是哪个区。打虎是真的网监!我们从不作奸犯科的!

林城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脉脉你这么一说萌新更害怕了好吗?

京州高三姐:萌新不怕,打虎大大也没那个功夫查得太细,非要查出你是哪个办公室的,大概确认一下和我们的身份一样就得了。

管理员打虎上山已经修改了您的群名片。

打虎上山:没问题。@京州深井冰是你们那一挂的。

京州王国富:……

我这是通过政审了?田国富面无表情地想。

汉东省纪委书记亲自在这个地下组织潜伏三月后,得出的结论如下。

群主林城玫瑰——著名时政论坛龙坛某版版主,会发一些龙坛的精品帖子和他自己写的分析文章的链接。以前在林城受过李达康恩惠,不过是个时差党,现居美国。

另一大重要人物是管理员打虎上山——反正这个群里的人十分肯定他是个网监,非常有分寸,每次群里话题要往不可说的方向发展都是他来及时打断。比如说:“沙李配能不能成真不是我们考虑和谈论的事情,今天份的李书记在下面调研即兴讲话说的特别好,你们都听了吗?”

据说这个群的起源是某林城高中的校友群……后来有人随手改了一个“林城李达康粉丝团”的名字——这个随手改个名字是群里永远过不去的梗之一。

总之改了这个名字之后,鬼知道怎么那么多人闲的没事儿干在qq上搜索李达康这三个字!从此这就不再是一个单纯的校友群,变成了一个日常对达康书记吹吹捧捧的林城人民的粉丝群!买报纸扫描,按时收看林城新闻,各种资源一把抓!

那时候,群里的主要组成部分是达康书记管着的,和达康书记为之服务的。

四年前李达康调任京州,群里除了受过李达康恩惠的林城人民又慢慢多了京州的干群。尤其是网络文化不断发展,微博出现之后,他们还把资源传到微博上。吸纳了很多纯粹看脸和身材进来的颜粉,还有早就听说过李达康这个政治明星的相关人士。

综合以上,这个群和它的同名微博这几年又兼了考公务员辅导班的职能和公务员文字材料洗稿【不是】的职能——笑话,省委一支笔的发言稿能差了吗?

有时候田国富看着群里那些日常更新的虽然达不到保密级别,但也不是随便能拿到的资源,都傻想,这群里是潜伏了多少市委办公厅的人?!

潜伏的人多了!京州各大办公楼一网打尽!

这个……目测京州市委宣传部是知道的。毕竟自家官博虽然秉持着坚决不转它家微博的最后官博尊严,但也时常有狂放自家书记帅照的圈粉操作!哈哈哈哈哈小编我就是在群里做尼康鬼畜的骨干力量呀嘻嘻嘻。

省委很多人也是知道的……有时候省委的人也纳闷,明明高育良也挺帅也超有气质啊!看颜更要数公安厅祁厅花!怎么红的是李达康呢?——因为他们没有严密的粉圈儿系统啊,达康家的老粉那都是从林城一中的校友群转过来的!二十多岁的年轻人精力旺盛,死忠不渝,六载同窗情如海(?),又有林城玫瑰这尊大佛镇着。何况,群里有大量的京州公务员和市民。他们的消息来源当然不只官方新闻。比如说,京州市委最后一个关灯的办公室永远是市委书记的,这根本在圈子里不是什么秘密。

达康书记简直官场泥石流!他们看惯了高书记眼镜下似笑非笑的眼神,对尼康这样的能干事儿的领导。虽然也天天想骂街,可到底有这么个领导也是幸事。——对此光明区政府的人吐槽过无数次了。

尼康又喜欢突击调研。这是一个每周群里都有人能遇见爱豆的粉圈儿。

“啊啊啊啊啊啊我明天要跟着前辈去采访达康了!!!!!”

追星追到这种境界也是没谁的!

这群就是这样积极向上的画风!更加三观极正!简直是一个大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了!什么《大国外交》《法治中国》《辉煌中国》,那都是集体在群里观看评论的!

田书记潜水吃瓜围观两月之后,深深觉得自己的调查方向是错误的!白费了几个月的心血!中央派来的新省委书记明天就要开第一次常委会了,自己这个提前到任的纪委书记,什么实锤都没查出来只有一肚子对李达康的吹吹捧捧吗?!

沙书记:哎国富同志,你就当是提前考察了省长人选嘛~

田书记微笑脸:我话还没说完,你知道什么叫瞒上不瞒下吗?你知道在这样的圈子里能拿到多少八卦吗?高育良、祁同伟和山水集团的八卦,划掉,传说,我来给你详细科普一下。

--------------------------

文笔比不上脑洞的绝佳范例就是我了!

这个脑洞可以写的很出彩,结果我写完一看这么尬【捂脸】Emmm一定是纪委书记的这个插入点选得不好。

老田:这个锅我不背!你把我写的这么ooc我还没跟你算账呢!

西洲:……

老田:况且你不是自诩严格按照剧情走向让佳佳在老刘退休以前蝴蝶掉你康所有的锅吗?那你想好怎么解释我看不顺眼你康了吗?

西洲:……其实在余粮和达康之间你还是力挺达康的【对手指】我好歹没让你吃狗粮啊【挺胸抬头】!

老田:屁!你群都建好了,做完了沙李配的一切群众基础工作了!以后我是不是天天得在群里看沙李配视频啊!

西洲:其实群里的cp还有林城玫瑰和打虎上山……

大家可以戳一下我上一篇博。闲聊cp向探讨。

以及,正文卡死掉了,只能撸番外。我一个写沙李的人为什么会卡死在康菁啊!哭唧唧。

----------------------------

原汉东省京州市光明区公安局程度局长是该群的骨干力量!


评论 ( 26 )
热度 ( 10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