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佳中心】儿女情长【二十六

简书戳我。

本章虽然短小但是信息量很大呦~

-------------补档

田国富和高育良并肩进了省委书记办公室。

田书记以为高书记是和自己一起被叫进来的,白秘书倒是看见高育良也来了,可是高书记已经在外面徘徊半天了,这徘徊还被沙书记看在眼里等着他主动进来。白秘书这么一犹豫,两位书记已经一起进了门。

沙瑞金看见高育良终于推开门进来了,不巧还撞上纪委书记,便先不提李达康的事情,只道:“育良书记也来了。”

育良书记推推眼镜,道:“有一些工作跟您汇报。”

这话说得太过含混,沙瑞金看了他一眼,把这个机会给他寄下,此刻也不追问。

“育良书记来得正好,我有话要问你和国富书记。”省委书记沉着脸,“你们纪委,还有公检法系统,有没有对达康书记采取监控行为?”

这句话信息量太大了!高育良和田国富齐齐吃了一惊,两人对视一眼。

李佳佳在一旁适时解释:“在市委大院发现了摄像头。”

田国富斩钉截铁道:“绝对没有!”

高育良也道:“当然没有,达康书记是副部级干部,我们没有这样的权限,更何况,”政法委书记沉吟道,“即使中央对达康书记采取行动,退一万步说,哪怕不知会我和国富同志,也没有装监控的道理。”

沙瑞金在他们来之前就已经有了决断,叫他们来不过是以防万一确认一遭。

要么是李达康绝对清白甚至作为前大秘被赵家势力监控!

要么是他被纪检查处!

后一种可能不大,但事关重大,他不能不仔细问清楚。

此刻听两人坚决否认,那就只可能是前者了。沙瑞金胸中一腔怒火蹭蹭蹭地往上窜!堂堂省委常委、京州市委书记居然被监控。这汉东的势力也未免太嚣张了。

田国富显然也是同样的猜测,怒道:“真是无法无天!”

高育良死死攥着他的保温杯,脸色比田国富和沙瑞金加起来都更铁青。

他用对祁同伟多年的了解直觉判断,祁同伟还没有这样的胆子!前不久这位大厅长还明眸善睐顾盼生辉又试图靠近传说中沙李配的李达康,又是去陈岩石家挖地。可是刚刚梁璐讲述那些话实在给他的冲击太大,颠覆了他的多年印象。高育良忍不住想,祁同伟他妈的什么糟心事儿干不出来?!更何况监控这种东西,再也没有比公安系统更好运作的了!

一向太过书生气,一身教授风范的政法委书记终于展露出他的雷霆手段,坚决道:“沙书记,这件事性质太恶劣了,我建议立刻向中央汇报!”

田国富忍不住看了这位祁同伟的恩师一眼。

沙瑞金深深看着高育良,道:“我也是这么想的。”快步走到桌前,拿起了红色电话。

高育良看着省委书记打电话的背影,阴着脸,转头问李佳佳:“佳佳,这个消息确认吗?”如果是乌龙一场那笑话就大了。

李佳佳摇头道:“这是京州政法委孙海平书记发现的,这么大的事情他不会开玩笑的。”

高育良不说话了,孙海平是他直属下级,对孙海平的人品和本事他还是有了解的。育良书记低头坐在沙发上,拇指在杯壁上来回滑动。

这事情虽然性质恶劣,可既然被发现了,反而便是一个突破口。田国富干纪委的,大奸大恶见得多了。他虽然生气,但心情倒还不错,问这个小姑娘:“你是京州政法委的人?海平同志怎么派你来了?”不像是公务员啊。

“我叫李佳佳,是李达康的女儿。今天孙书记发现监控的时候我恰好在,孙书记怕打草惊蛇,派我来跟沙书记汇报。”

打草惊蛇?谁是草谁是蛇?明明是政法系统发现的,要不是我恰巧碰上了,中央查完了自己这个政法委书记都还蒙在鼓里呢吧。育良书记坐在富丽堂皇的省委书记办公室,心中迫切想要锄地了!

田国富道:“哈哈哈哈那不会,我和育良书记查出来之前赖在沙书记这儿不走了!白秘书你也可以放心。”分分钟绑死了某嫌疑人通风报信的可能性,跟李佳佳聊天,“我说佳佳这个名字怎么听着耳熟?是才从美国回来吗?”

于是沙瑞金挂了电话回头,便发现沙发上育良书记独坐沉思,剩下两位相谈甚欢。

听见脚步声,田国富停了话头,问沙瑞金:“北京怎么说?”

中央震怒!

京州市委书记竟然被监控!

这汉东的党建和政局是已经不可收拾到了什么地步!

沙瑞金站在沙发背后面:“北京派出了军方技术专家,死令严查,我已经推荐了赵东来配合。估计今晚之前就可以有结果了。”

田国富笑道:“那我们三个就要在你这里蹭一顿晚饭了!等不出结果我可安不下心。”

高育良并不反驳“蹭晚饭”的说法,他站起来,直视沙瑞金:“沙书记,今天上午祁同伟的夫人梁璐来省委向我举报了祁同伟,我认为有必要跟您汇报。”

举报?

高育良对山水集团和赵家究竟参与多深还是谜团,他能到政协养老还是锒铛下狱要看后续调查。他此时举报祁同伟是弃车保帅还是断尾求生都不重要,甚至话语中多少真多少假也无所谓。无论如何,他的投诚将无疑大大推进调查进展。

终于逼出来你这句话了!

沙瑞金一挑眉,和田国富对视一眼,彼此眼中都是笑意。

-------------------

不知道打什么tag了已经。沙田?【滚】

------------------

佳佳:田书记!加微信吗!


评论 ( 14 )
热度 ( 10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