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佳中心】儿女情长【三十

简书戳我。
汇总。
啊又是一觉醒来被屏蔽的一天。
想打祁高或者赵祁了。反正没脸打尼康或者佳佳。剧情已经放飞自我了。我……也不知道把伏笔一收会这么干脆利落结尾啊~但很多事情并不是在人义几个月的时间线里做完的,所以其实差别不是很大。如果说有的话,就是老高在猴子面前保留了最后一点师长的尊严吧——这次没来得及亲自下场陷害。
走完剧情下章谈恋爱!【不是】
——尼康:我调研回来啦~在这次常委会上我为大家做关于推进一镇一品工作的汇报。咦?老高呢?他请假没来吗?

----------------补档

赵东来再入宴会厅的时候,高小琴独自坐在桌边饮酒,她身后祁同伟和侯亮平脸上都带了伤。

“我一直不敢相信陈海是你下的手!直到现在,我知道窗外有一把狙击枪对着我的时候!”

祁同伟却不耐烦和侯亮平再胡缠下去了,他那点愧疚在时间的不断流逝中消磨尽。形势危矣,时间就是生命,他哪里有心情和侯亮平怀念青春,一把格开侯亮平的手:“我再说一遍,陈海车祸是意外,你现在还不懂?”

侯亮平却也不是弱鸡,他身手不差,不然也不能和祁同伟堪堪战平。

“我是公安厅厅长。侯亮平,就算你有拦李达康专车的胆量,你也没有权力拦着我!”

“他没有我有!”赵东来大步走近,把一个iPad扔在桌上,高小琴端着酒杯的手一抖。

祁同伟闭眼又睁开,双手掐腰冷声问:“这是什么?”资金还没转出去但山水庄园的账已经平了!

赵东来望着眼前的上司,心中不无痛惜之情,他盯着祁同伟的眼睛:“这间宴会厅的录像。从晚上倒回去查,很容易找到。”

一个优秀的警察在布置狙击阵地的时候怎么会不事先考察呢?

祁同伟如孤狼一样的眼神回视赵东来,看也不看桌上的iPad一眼,快步离开。

“厅长,这视频你不看一看是什么?我还特意拷贝到上面的。”赵东来在他身后说。

祁同伟低笑一声,然眉目狠厉:“我不知道你从哪里弄来的视频,”对着拦住他的警察喝道:“让开!”

赵东来道:“证据在这里,厅长你又何必来一出困兽之斗?我既然能拷贝一份,就能发送出去十份。”

祁同伟冷笑道:“可是我还是公安厅厅长,而你是我的下属!我不知道你要玩什么花样!”他瞥着身边的两个小警察,直接闯了过去。

外间却又被另一波警察堵住了大门,居然还掏了枪。

“我的厅长大人,你这又是何必。汉东警察是听你的命令,但是看过证据的部下,难道连拦你都不敢吗?”

侯亮平已经戳开了视频,祁同伟指点狙击枪方位的话音隐隐传了过来。

在场的都是京州市局的警察,看着厅长和反贪局长互殴,如今又听着iPad的声音,还有什么不明白,一个个如临大敌,手扶在了枪套上。——却也不敢对现任厅长如何。

直到大批武警赶来包围山水庄园,宴会厅停下一辆奥迪车,车门打开,田国富和高育良联袂而出。

政法委书记站在大批警察和武警战士身后,遥遥看着被堵在门内的祁同伟,命令:“拿下。”

祁同伟束手就擒。

高小琴把白酒喝下,摔了酒杯,一步一步从宴会厅内走到外间大门处。这里是风口,她的发丝和衣摆在风中飘扬。

“厅长,”高小琴偎着情郎,她轻声说,“这盘棋下完了。”我们还是没有胜天半子。

祁同伟为她整理了被吹乱的头发,他摸着她脑后的发丝,一个吻顺势印在她的额头,低声说:“别怕,不就是死。”

高小琴没有哭泣也没有劝阻,只说:“我会好好活下去。”

祁同伟就笑起来,他笑起来真好看,他说:“记住了,我最爱你。”

高小琴站在他身边回过头去,高育良的身影隐在层层人马之后。她突然感谢高育良一向的滑头,他牵扯的并不多,有老高在,她的妹妹还有两个孩子总是能照顾好的。

高小琴把手伸出去,手铐铐在她执掌山水集团的手腕上。

祁同伟、高小琴、赵瑞龙、刘新建、陈清泉、程度、花斑虎等人被捕。

全线突破。

亚洲第一杀手花斑虎除了所犯大案,还交代此次来汉东,实为暗杀刘新建。反贪局拿着这份口供夜审刘新建,这位前大秘沉默良久,终于供出了赵立春。

尽管还没有攻破祁同伟和高小琴的防线,光凭这一点就可以给中央一个交代了。

省委书记办公室,沙瑞金拿着刘新建的口供松了一口气,没有因为汉东抓赵瑞龙而影响中央对赵立春的行动才好。

季昌明道:“这份口供已经移交最高检和中纪委了。”

沙瑞金招呼田国富、高育良和季昌明坐下:“都熬了一夜没睡吧,喝口茶醒醒神。这是小白带过来的早餐,来一起吃。”

沙瑞金看着这几位老同志,不由笑道:“还是达康书记命好,这会儿在下面调研怕不是还睡着呢。”

田国富啃着包子,心下无语,一个京州市委书记就是不在下面调研也不管这摊事儿啊。

沙瑞金犯完老毛病却又正了神色,嘱咐季昌明:“从一一六大风厂事件到一一七陈海车祸,山水集团这些年的发家史和汉东油气集团的国有资产流失,一笔一笔,都要查问清楚!”

高育良把这些事在心中过了一遍,暗松一口气——这些他都没参与,谁也不能他跟企业家握手合影就定他的罪。至于当初为了省委常委和赵立春的交易,赵家也没有证据,咬死了历史局限性问题也不大。如今他又不挡谁的路,多年荫蔽,正部级不能指望,一个政协还是能挂个闲职养老的。

高育良这时才有了点劫后余生的后怕,庆幸自己站队及时,祁同伟的脏事也大半不晓得。

几位省委大佬围聚在一起吃早餐的愉快氛围在田国富被叫出去再次进入的时候戛然而止。

“育良书记啊,”田国富叹息着看他,“程度交代,十三年前他就为赵瑞龙跑腿了。赵瑞龙为了月牙湖项目,用一个服务员和一套别墅贿赂了你,程度他——有全程录像。”

高育良缓缓放下了筷子。


评论 ( 25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