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中心】32
芳芳回国,陈海醒了。
陈老和王老在病房,佳佳芳芳去探望。然后陈阳接了小皮球放学来了,侯亮平和陆亦可下班也来了,接着赵东来也挤进了人满为患的病房来探望陈海。
沙瑞金:今天人这么齐?
西洲:这还是陈阳老公和季检吕梁没来的前提下。哦,你还没带小白。
芳芳见到被自己初恋兼汉大帮太子撞成床戏担当的海子哥,还有厅花的前女友陈阳会是什么心情。厅花已经变成芳芳和陈阳心中的蚊子血,然而猴子的确是被芳芳她爹诬陷的。芳芳面对他们的态度怎么把握……
陆亦可跟陈阳表态要照顾陈海,转身被东来听见,东来一进病房第一眼看见佳佳,咦你怎么在这儿?
佳佳:我也想知道我怎么在这儿……
陈阳:哥你来啦~
沙书记好。
沙书记:【亲昵地】佳佳在啊。
西洲:等等等等东来在场他知道佳佳是尼康闺女的场景我都安排好了不能是现在啊!老沙你不能在这儿刷佳佳好感度!
芳芳:我对沙瑞金应该是什么样的感情呢?【消耗一根棒棒糖】
这是多有戏的修罗场!!!!
被我写成✺
【不要拿复健失败做借口了文笔差就是文笔差】
陈海:社会关系复杂怪我喽?
西洲:你闭嘴我还没想好你刚醒能不能说话呢!我建议你憋说话了!你一说话我的工作量要指数增长。
佳佳中心的儿女情长自从走完被蝴蝶得一塌糊涂的人义剧情之后就卡文。两个月没写这篇,今天收拾了一下大纲,决定复健,复健失败。
我写了!写了三千字……
前一千写沙李肩膀撞着肩膀聊天,后面写芳芳回国,佳佳和陆处去接机然后陈海醒了,芳芳和佳佳联袂去探望陈海。←芳芳为毛要带着佳佳去看陈海我暂时还没想出理由……
然后怎么收场呢……这个场景怎么结束呢?
我留个大纲大家……自由脑补?这段剧情我就跳过不写好了?
←如果老沙不能在这里和佳佳互刷好感度的话有价值的内容就只有陆处表态选择陈海算是“剧情”。←然而剧情又不能这么算……
大家评论区见。

评论 ( 6 )
热度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