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tb.cn/h.WDrM1Ac
↑预售链接戳这里

收录:《掀桌子》20171026-20180207字数68989

《李达康重生记》20180113-20180215字数39465

番外两篇,《冬来春梦应留痕》是之前掀桌子的元旦贺文,这次拎出来独立成篇了。《我亦堂前飞鹤起》——没有重生穿越改剧情,纯原剧佳佳视角看她不省心的爹妈。

未公开的除了《我亦堂前飞鹤起》还有重生记的番外《定风波》——尼康在宁州打天下发狗粮的故事。

《冬来春梦应留痕》三千五百字。

《我亦堂前飞鹤起》2018032829五千七百字。

《定风波》201803八千八百字。(收入《重生记》中)

总计十一万八千字。

20180307建档大修

20180401校对完成

我想我真的很爱他。

每一篇文,尼康都是险死还生。

 

掀桌子里第八章,结尾增加的一句“抱柱终负约,独作万民臣”来自当时在评论区的评论,是 @沉舟长寂 的原创,妹子已经同意啦。

——大修了整整一个月,翻来覆去改。虽然是有未公开的万字番外,还是希望大家翻翻之前的……我决定预售结束开个lo供小天使们给我留言~【迫不及待搓手ing】

正文戳——汇总。

评论 ( 31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