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主政京州》

这个脑洞挺早了,短篇,一发完。

——话说,如果做一个老李的橙光游戏,的确是有版权问题吧,属于商业行为?

——那个啥,说句扎心的,这个游戏做出来,说不定玩的人根本达不到侵权的标准

------------------------------------------------------

请您仔细阅读游戏说明:

开局一张规划图。

您有十二个月的时间,即十二个二十四小时来操作人物进行选择,从而在2015年(主剧情开始暨新任省委书记上任)前调整好您的人物属性和京州城市属性。

请您仔细阅读每季度的GDP汇报并认真完成所附学习强国答题卷轴。

在办公室场景,您可以选择埋头工作,鼠标放在电话上可以选择联系有名姓的NPC,点击规划图可以……

当您打开办公室的大门,有通向会议室和离开两个选项……

当您离开市政大楼,您可以到达市委宿舍、省委大楼、项目工地……

当您回到家中,可以……

提示:请您善用存档功能。

警告:属性数字不达标会判定人物ooc,请同志重新来过。

欢迎您成功通过系统判定进入2015年主剧情。

在游戏的下半部分有五点提示向您说明。一、时间轴将从2014年的以日代月恢复正常时间……

隐藏剧情的攻略程度和人物好感将影响您的最终结局,您可随时点击右上方菜单进行好感度查看、人物属性查看、游戏存档等操作。

祝您游戏愉快。

 

你一目十行读完了游戏官方操作说明,激动地搓搓手开始了你的达康书记攻略游戏,划掉,六翼大天使李达康剧情线游戏。

 

【论坛区】萌新求助,有什么经验是乖巧提问就能得到的呢?

如题

不要去山水庄园!山水庄园一去就死!!

调戏萌新~玩这个游戏呢只要时刻心中有党就可以啦~比如说,地是不能给王大路的!关系再好也不能给!

办公室那个哑铃!隔三个月才能举一回,不然腰肌劳损!!

哇热帖啊,前排马。

借楼问。我把每个月学习强国的问答题都刷对了,为啥不给我加GDP??

楼上,那个题只加个人魅力……

想加GDP要多研究每个月的城市情况汇报,像研究会议精神那样研究它!

加GDP的大户是小金秘书跑过来给你的突发事件,你的每一步处理。

毕竟工作勤恳不一定会和GDP挂钩,你把执政能力刷上来了,泡办公室批文件才比较有效率,前几个月建议多去下面调研,多跑跑项目工地。

众所周知,游戏制作组特别结(sang)合(xin)实(bing)际(kuang),我国哪个地方主官不是东跑西颠的?

对!尤其是要听听群众发言!杏枝!郑西坡!陈岩石!!回家之后选择跟杏枝聊天,然后去光明区信访局训孙连城,去一次不管用,一定要去两次,不然后面会坑死你!

明知道是坑也得跳啊!这个剧情太费时间了,有这个功夫还不如多刷刷执政能力和京州城市属性,反正沙瑞金那边好感度能扛住这个坑。

默默+1,尼玛,一个小信访局为啥要市委书记去两次才能把事儿办下来!打电话都不管用!我恨懒政干部!

同恨!为什么老沙来之前没有连降三级这个选项。

在线等,急!各位大佬帮帮忙,晚上要打电话请欧阳菁回家吗?

要!去酒会接她,给她送礼物,多陪陪她,好感度刷刷的,越早越好,越早性价比越高!攻略欧阳菁成功之后可以买一张佳佳回国的机票。

要。楼上是刷家庭美满结局的,但是刷离婚也得越早越好!回来之后点聊天,跟她摊牌。

大佬救救我,和欧阳菁离婚好难啊!好感太低她非要我把地给大路才同意离,好感太高系统默认压根就不给我离婚选项了!!

哈哈哈哈哈你可以走主剧情了再离嘛~那会儿就快了,毕竟欧阳菁对你还有三十三点好感度打底。

我走主剧情离过一回,佳佳的好感度能愁死我。欧阳菁入狱后佳佳拒绝上交护照,我还怎么当省长走上人生巅峰!

佳佳好感度走王大路啊,虽然只要欧阳入狱你就铁定见不到佳佳的立绘了,但最起码让她交个护照顺利升官还是没问题哒。

我他妈王大路的好感度也是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我知道!请组织去做孩子工作!一次加两个好感度,但只能请三次,六个点之内可以弥补。而且,我记得有紧急结婚的选项?

紧急结婚那人选都什么玩意儿啊,都二十来岁小姑娘,还一个个家世显赫过了头,我反正是不敢点……

我点过……各种个人点数跳楼直降就不说了,最后刷出来结局我都不忍心截图……好孩子不要点……克制不住好奇心的,该存档存档。

有玩儿赵李线的大佬吗?我前期玩命在办公室给赵立春打电话,结果到后半期判定的时候直接落马了,超丧。

哇能把达康书记玩落马了也是牛逼!楼上截个图看看,是不是为了刷好感老赵说啥你都答应?

震惊脸,老赵好感还用刷?!!!

没有落马截图……纪委的人闯进来刚说了一句话,都不给我反应时间,系统警报ooc让我重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仿佛听到了制作组的呐喊——李达康是不会黑化的!全汉东黑化了李达康都不会黑化的!黑化什么黑化这辈子都不可能哒!

@官方制作组←其实可以啊,然后立绘变成赵lx的脸哈哈哈哈。{该楼已经被论坛管理员删除} 

大佬们知道怎么避免大风厂事件吗?刷了好多遍火还是着了……

这个,我有一次是没着,但我没总结出来为啥没着。

楼上是不是跟郑西坡直接联系了?

接触工人+不被架空。如果能在主剧情发生前和郑西坡建立主动联系就行。

郑西坡就没法直接联系!!前排谁误导同志们了?陈岩石倒是行,但是你联系他老李就直接ooc了!

大风厂这个事儿应该不是隐藏剧情解决,是属性值到达一定数值,应该是执政能力加结合群众能力(??),数值我再摸索一下。对了,前排倒不一定是误导,这游戏可玩性很强,也可能有什么地方可以联系到郑西坡我忽略过去了。

膜拜楼上大佬。

前面说的不对,不是联系陈岩石就ooc。主要是陈老好感度不好刷,如果你一定要在主剧情开始之前死磕陈老就要减少工作时间,工作时间不够会被判定ooc。

所以说人呐该认识就认识,不该认识别强求??

接楼上,哪怕提前知道他是顶头上司养父。

给两位打补丁,哪怕提前知道他是自家cp养父。

欢迎沙李姐姐!小姐姐加好友吗?

什么沙李赵李,我沉迷这游戏半个月了,一点不想攻略男人女人,一心只想养我京州小宝贝!拉什么灯,起来嗨!!起来写计划书!

楼上啊,作为前辈我要提醒你,要注意健康数值!晚上一点必须睡觉!

注意健康数值+1。有个感冒一定要去治疗!我就是倒在了最后一个小阴沟里……

搞沙李跟楼上几位也不矛盾啊哈哈哈哈哈哈我要拿一个GDP全国前五、民生满意度99+、实现完全就业、国际化大都市的大京州迎接老沙的到来!

哈哈哈哈京州建设度直接兑换老沙满意度好吗!一比二!你按好感初始度五十算,再加上剧情发现老沙到各地调研之后系统自动增加的三十点满意度,你俩可以直接入洞房了好吗!

心疼地抱住胖胖的自己,老沙那边好感度兑换一比二,欧阳这里的好感是一比负一!

白天累成狗,晚上还得累成狗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手动斜眼

楼上我怀疑你在开车

呵,你们这种一键成就的玩家怎么懂一比负一的乐趣!gdp再好能跟你有爱的结晶吗?佳佳不交护照我看你怎么当省长沙李配!

不管刷不刷康菁结局,目标是当省长的同志们一定要在四月之前把欧阳菁的好感度刷到50,从而阻止她贪污腐败。←欧阳菁的好感度有惊喜,她会告诉你蔡成功过桥贷款,引出来汉东油气集团。

这就叫夫妻本是同林鸟,绑一块了?

刷出季昌明好感度也有惊喜!

谁来安慰一下我,超惨,没刷出来隐藏剧情,压根没有第三个选项啊啊啊啊我一咬牙没舍得不送她!被拦下来省长彻底泡汤了。我为什么手欠不存档啊啊啊啊啊好不容易刷出完美数值进2015的嘤嘤嘤老沙连纪委都给我派过来了还是不是沙李配头顶青天了哇

抱抱楼上小改改,像我们这种肝城市建设的无心插柳柳成荫老沙对老李的好感度从来就没下过八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系统给了我一个劳动模范的称号,拜拜。

望周知,称号越土越牛逼!

我是跟大路和老易的好感度都重新上了八十之后得了个称号。

我搞城建拿了今年创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不容易了一把辛酸泪

堂堂大京州,创卫是底线!楼上你还抖起来了?联合国人居奖拿了么?生态中国环境奖拿了么?PM2.5多少啊?

有一句说一句,这游戏剧情线还能看,可玩性很强,城建部分就算了吧。

楼上你也不看看制作组什么尿性,对老李疯狂动心有腐必反,真想玩城建的话推荐《文明xx》《WORLD WAR xx》这些

我刚刚玩出一个新结局!兢兢业业搞建设谁的好感也没刷,走剧情离的婚,居然最后给了我一个平调进京走部委的选择?换了地图又问我要不要相亲,就相亲认识了一个非常投缘的女人,文案是你认定她是你余生伴侣,她姓章。章阿姨的立绘超好看!给大家看~【截图】

这个结局隔壁开了高楼,我也爱章阿姨!人设也是我的菜啊!这游戏太费脑子了,求出章阿姨和达康的恋爱向游戏!

呵呵,恋爱向轻松游戏?一个不ooc的达康俩结局里有一个是he就不错了。你想轻松恋爱还不如前期勤勤恳恳建设京州直接在老沙那儿一比二兑好感呢好吧?

????楼上这啥发言?意思是选老沙当老伴是因为选他最轻松?

当然啊!别人都妨碍我肝工作!

东李不服!什么叫心腹懂吗?!

楼上上不要代替老李危险发言。【沙书记の凝视.jpg】

又疯了一个

其实要肝工作的话,老沙和东来真是不知道选谁呀嘤嘤嘤

沙李官配!头顶青天!制作组偏心偏到姥姥家,你看他俩那对话内容选项啧啧啧,我玩儿这游戏不走攻略人物,最后也想选他!

打了不知道多少次出来的完美结局【截图】【截图】【截图】上午看赵东来打拳击,中午看沙瑞金打篮球,晚上看老高锄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上不务正业,建议辞职

别人运动你不运动,建议当面辞职

卧槽只有我一个人发现了华点吗?朋友等等!!你是怎么玩出老高不进去的结局的!这游戏2014年开始老高早八百年就娶了高小凤啊!

对啊就游戏制作组这个政治正确是第一守则的尿性,再怎么打双书记线也就是一个自首约定出狱后一起喝茶啊!

小妹妹,那是你不会玩啊~政治正确没毛病,老赵一定会被老沙打倒,不过高育良不归zy管呐~就这么提示你一下,老高的结局还跟老沙有关系

Dei√,咳咳,没有一把手的坚持,很难送高老师进去哒

相爱不如相杀啊姐妹们!【截图】

卧槽楼上你!你怎么把老高的好感度刷成负的!emmmm每次去省里开会都使劲怼他?

楼上你!你下次目标是不是把赵东来刷成好感度负的……

东来小天使刷不成负的,小天使好感度从来就没下过七十五!再怎么作他好感还没下去呢ooc先来了

我要在线安利了!姐妹们!玩东李线超爽的,又轻松又甜呜呜呜甜齁了

姐妹抱紧!

我记得前面大神id,隔壁帖子里硬生生玩出祁同伟好感度过五十的那个!

???楼上给个地址,还有李祁邪教???

膜拜大神。厅花所有隐藏剧情加起来也只能和老李遇到五次你怎么做到的……

这游戏十年来第一手游跟你说着玩儿的?猛人太多了,我上次在隔壁楼看见欧阳菁进监狱前提下李佳佳好感度99+的,当时我就跪了

你说的这个好像是制作组最初那版还没打补丁,是一个小bug,那一版的佳佳还进反贪局了,这不是扯么,她亲妈在里面蹲着,政审是主席特批签的字啊?

啊求制作组出新版!15年的秋天不来了吗!冬天也不来了吗??一直停在这儿坑爹啊!

我手头康康现在这数据能跟老沙双双入京了,我们有一个建设全中国的梦想!@官方制作组你出来,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家,看看我八十米的长……牛肉面!

哎,以制作组现在的情况,出新版的可能性很低了,与其糟蹋了老李还不如这样。

康康一直在跟老易喝完酒查岗的路上~守护京州的GDP~

老李永垂不朽。

评论 ( 11 )
热度 ( 8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