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佳中心】儿女情长【二十八

汉东军区王司令亲自带队前来,除了中央命令也是考虑到和新任省委书记打好交道,才百忙之中特地跑这一趟。这时看政法人马几乎都到齐了,知道时机不对,也就不掺和这一滩子事儿了,起身告辞。

沙瑞金也不留他,吩咐白秘书:“给王司令带上点刚才泡的茶,”特地跟王司令解释,“这还是我老战友之前带给我的。”

王司令便拎着茶叶走了,还不忘想,这省厅祁同伟的胆子也太大了,竟然敢监控李达康!高育良又在这里坐着指挥,这是什么意思?要保驾了?

嗨,想这干嘛,反正跟他也没关系。王司令临走之前忍不住又看了一眼扔在角落的腹肌轮。这位沙书记有点架势啊,更惊讶的是育良书记——一起共事这么些年,大教授身材真不错。这俩人的胸肌啧啧啧~

赵东来也坐不住:“沙书记,高书记,田书记,我还是亲自去山水庄园一趟吧。毕竟,”他顿一下,“要抓的是省厅办公室的人。”

你直说祁同伟在不就行了?政法委高书记亲自指示,“跟你们厅长说,就说我说的,让他做事多想想自己头顶警徽!”

“是。”赵东来把帽子一扣,大步出门了。

沙瑞金道:“转眼又剩咱们几个了,昌明同志,你说一说目前一一六事件的调查进展吧。”

季昌明笑道:“那我就给各位领导汇报一下,一一六案件调查至今,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果。就在今天,我们展开了利剑行动,相关人员已经抓捕到案。”

从大风厂老板蔡成功,到京州城市银行受贿的徐连山、王国瑞、欧阳菁,提供过桥资金的山水集团,做出非法判决的京州法院陈清泉,向银行行贿希望如期给大风厂贷款的汉东油气集团刘新建,季检察长公正客观不带感情色彩地说了一遍。

这还涉及侵吞国有资产了?沙瑞金正色道:“这怎么又扯上汉东油气集团了?你仔细说说。”

季昌明道:“我们正在彻查山水庄园和汉东油气集团的业务往来,据初步调查,问题很大。”

已经进行过充分调(ba)查(gua)的田国富道:“昌明同志,如果我没记错,这刘新建是赵立春老书记的秘书吧?”

“您没记错,今天刚刚到案,他还没有交代有价值的东西,抱有幻想。”

省委书记指示:“一一六案件一定要重视起来,一旦真相大白,一一七陈海车祸和丁义珍逃跑的真相也会明朗起来。”

沙瑞金严肃指示完毕,不由又问:“刘新建也是赵立春老书记的秘书?他,他有没有说起李达康啊?”

田国富在心底默默翻个白眼,心道这沙瑞金老毛病又犯了。

季昌明道:“审讯刘新建我全程旁听,他还真说了。大骂达康书记不懂报恩,不仗义。”检察长说着说着自己都笑起来,“还转述了一句赵书记的评语,说,‘此人喂不熟’。”

田国富也失笑,努力把那个霸道的市委书记跟这几个词联系在一起,扭头一看沙瑞金,果然沙瑞金听得眉开眼笑。

眉开眼笑的沙瑞金板起脸故作严肃道:“好词!真是好词儿!昌明同志啊,有空你把刘新建的审讯记录拿来我看看。”

季昌明:“……好的沙书记。”

育良书记也跟着微笑。听闻刘新建归案他的心反倒奇异安定下来,赵家的船无论如何是保不住了,他可是没有拿山水集团和汉东油气一分钱。高小琴麻烦缠身但小凤很乖巧,就算查出来婚姻情况,小凤也只是一个家庭妇女。如今既已站队,运气好提前进政协退休,运气不好……那也由不得自己左右了。

高育良自觉已经尽力弥补,这会儿放松下来反倒恢复了平日的水准,还笑着跟沙瑞金检讨:“陈清泉曾经是我的秘书,他犯了这么大的错误,我也有一定责任。”

沙瑞金笑呵呵道:“他给你当秘书都多少年前了?再说李达康,”不是也当过赵立春的秘书?“李达康前妻不是也受贿了吗?咱们共产党不搞株连那一套,还是要调查。”扭头当着田国富的面问季昌明:“欧阳菁的事儿你仔细说说。”

田国富:呵呵你的小心思以为我看不懂是吗?

季昌明还有什么不懂的呢?他如实道:“大风厂老板蔡成功举报欧阳菁受贿是有选择的举报,事实上,京州城市银行集体受贿。蔡成功的举报扰乱了我们的视线和调查方向,蔡成功行贿欧阳菁以及后面的举报均系个案和一一六没有直接关系。而我们意外从欧阳菁这里拿到了汉东油气集团的线索。”

“对对,这个你刚才说过。这欧阳菁也算立了一功啊。”

沙书记这个话季昌明就不接话茬了。

田国富不由道:“看来调查至今这才算触碰到了关键!这刘新建一抓,山水集团就迫不及待开了鸿门宴!”

高育良也道:“黑幕重重!官商勾结!”

黑幕重重官商勾结的犯罪团伙正在和赵东来对峙。

祁同伟刚刚唱罢了智斗还没开得及开枪就迎来了为侯亮平解围的赵东来。还是以程度为借口!

他冷笑一声,摆出厅长的架子来:“赵东来,这程度都来省厅多长时间了,他还轮不到你们京州市局到我面前抓人吧!”他咬死了京州这两个字。

赵东来什么人?人家是从省委书记办公室带着尚方宝剑直奔而来的,怡然不惧,也不费力气跟自家厅长大人掰扯什么省厅市局:“祁厅长,程度的案子性质恶劣,抓人这事儿高书记也是同意的。不信您给高书记打个电话?”

高育良同意?李达康把事儿一说高育良怎么可能不同意?陈清泉进去他举双手赞成!

祁同伟忍着怒气掏出手机打电话。

你打呗,我又没有信口开河。赵东来气定神闲。

就听那边祁同伟对着手机道:“是达康书记吗?我是祁同伟。”

赵东来:!!!!

祁同伟:呵呵我不找搞事情的李达康难道还要听高育良对我说官话吗?

李达康:????程度?不认识!不知道!告辞!

--------------------

东来:李书记您听我解释!虽然田书记让我甩锅给你但我可一个字都没说!

厅花:赵东来来救侯亮平就算了,敢抓程度一定是达康书记给他撑的腰!

--------------

厅花:你怎么能说刘新建被抓就回天无力了呢,我们可以不让他说话啊!我们可以构陷侯亮平再挣扎个十几集啊老师!

老师:你说晚了,我正义的脚步已经进入省委书记办公室了!

------------------

季检:我似乎明白了什么。

老田:呵呵。

老易:呵呵。

ps:其实在这个时候刘新建还没有怒骂尼康喂不熟,为了不辜负沙书记的殷殷垂询之意,我就给手动提前了【乖巧】

-------------------

强推智斗!b站av

想勾搭高育良吗?

想加入汉大帮吗?

想和老干部们拥有共同语言吗?

快来b站配合弹幕食用听戏吧!

入门推荐:四郎探母。红鬃烈马。大唐贵妃。秦香莲。凤还巢。←点弹幕最多的!

--------------------

这章真不知道打什么tag了……佳佳全程无戏份,尼康就最后接了个电话还是小金接的。想打沙李也只有几句相关。难道要打赵祁吗?【我不是我没有】不不不我还是打京剧吧……


评论 ( 10 )
热度 ( 9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