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达康x章燕和】二十六、怎惊鸳鸯梦

李达康把困倦已极的章燕和从浴室里抱出来,安顿在干燥温暖的大床上,再蹲下来拿吹风机来吹她垂在床边的长发。细长有力的手指在其中穿插,一缕一缕挑起犹带水汽的黑发。

当真是百炼钢也成绕指柔。

待头发吹干了,他给她换了一个干爽的枕头来枕,又用薄被把人裹好了,这才起身从地上散落的衣服里拣出两个人的手机。

竟然有一通未接来电,是周秘书的,响铃三声便挂断,又有一段文字消息汇报。

两人亲来亲去心心相印的时候,网路上已经闹翻了天。

这场心连心晚会是网络直播,散场合影时省委书记试图搂章燕和的腰并在三秒钟后被打开的片段被有心人注意到还上传到社交平台。《冼夫人》昨天才大结局,章燕和正是炙手可热的时候,视频片段分分钟传遍网络。

女人的腰是能随便搂的?!

随后,这场晚会的更多细节被扒了出来。比如,领导和演员握手时李书记拉着章燕和的手就不放。更令人惊怒的是前线的迷妹们发在章燕和超话里的后台小视频。

尽管上传的姑娘配字是狗粮,大家还是理所当然把这件事情当做性质恶劣的性骚扰。包括最先上传视频的博主,也是章燕和的粉丝,想借网络的力量来惩治滥用的权力。

章燕和的粉丝并没有形成什么有力的组织。没有经济公司牵头,本尊没有社交平台账号,还没有新鲜活动,真情实意追星的姑娘们连个粉丝站都建不起来。今天的晚会还是粉丝们第一次追到前线,自然就谈不上什么“大粉”“粉头”。——遵从达康书记指示正在一合街逛夜市的小姑娘们被疯狂艾特了一轮,看到消息就炸了。可她们根本控制不了粉丝舆论!这时候的舆论也根本不是“粉圈”内部的事情了。

【卧槽这不是我大京州前市委书记吗?!!!】

【这么个规格的晚会来个区长都是给面子了,省一把手来不是冲章燕和我不信!】

【瓜太大不敢吃。先瑟瑟捧着。】

【妈呀!这怕不是中纪委的定制瓜。】

这时哪怕真心实意尽一切努力去了解章燕和的小姑娘们po出当年夫妻俩意外入镜的真人秀直播来,也被抓住李达康当时要求不许播出的点一顿喷。更有人实名作证:【这是我们京州市委书记啊!他老婆不是章燕和!他老婆我记得是在银行工作的。】

至于后台小姑娘们偷录的李达康为章燕和摘发饰的视频更是被视为证据一起被狂转。后者直接引爆了舆论,画面中,省委书记毫无预兆地走近当红女星,毫不避讳地直接把人半搂在怀中。

如此嚣张!真以为自己能只手遮天吗?!

章燕和前有《寻仙》热度未降,后有《冼夫人》热播,在没有粉丝组织的前提下,喜欢她的人铺天盖地。他们或许从没有在章燕和的超话里发过贴,也或许过几天就会看下一部热播剧,但此时都愿意为她发声,反抗“暴权”。

省委书记的级别足够大,章燕和的路人粉也足够多,两者叠加,足以使人们产生自己正在正义的阵营中反抗暴力的良好自我感受。

群情激愤。

章燕和不仅是当红演员,还是李英的遗孀。这次的大新闻不光娱乐圈爆炸,连时政的博主们也下场掐架。后者比前者有战斗力得多,后者里不少是真被请去喝过茶的。

【坐等新闻飞一会。我话放在这里,如果李达康是她先生我祝福他,如果是个狗官敢侮辱烈士遗孀我就算被请喝茶也跟他死磕一辈子!】

新闻果真又飞了一会儿。

便有寻仙和冼夫人剧组的工作人员弱弱出来声明,这真是章老师老公啊,来探过班的。emmm虽然当时我们不知道他是河东省委书记。

然而网络舆论里,你永远不知道有些人能说出多么恶毒的话来。夫妻发狗粮自然没有“狗官”和“情妇”更能调动人的情绪,掐架掐到狗血上头的人只把它当做“私通”的实锤。何况这其中疑点重重,前几天“英和”狠狠刷过一遍存在感,深入人心。

【呵呵,省委书记怎么可能娶一个戏子?】

【李达康在我们市待过,他老婆根本不是章燕和!】

【这是丑闻还是……顶着锅盖说一句,我觉得情人的话不会这么光明正大探班吧。】

【给大家捋一下。当时寻仙还没有上映,你章阿姨一点都不红。所以苟官敢这么明目张胆给情人探班。】

【楼上加一,难道去了不说这是我老公说这是我姘头吗?】

【正宫娘娘还能腻歪成这样?】

大家吃瓜先停一停,开始掐是狗官欺负人还是影后为人情妇,自己内部分了两派先掐了起来。有争议才有热度,半夜一点也掐得热火朝天。

很快有人出来爆料,看见李章二人并肩进了酒店房间。后来又补充不久又手牵手出去了。前后两条微博都是上万条的转发量。

拥有完整产业链的专业狗仔看着评论转发量红着眼睛骂傻逼,什么能掺合什么不能掺合都不知道。我手里有进出酒店的高清照片,一起上车的高清照片我们逼逼一句了吗?那个车牌号谁特码敢爆,不想活了是吗?他们砸了无数时间金钱的账号还不想被治丧!

可即使没有营销号下场,这个话题也太符合网友们的毁坏欲望了。

章燕和的声名让这个爆料在传播的最初略过了推手,而如今全网悉知。既已陷入“反抗”的狂欢,“拯救”的迷梦,那帮听风就是雨毫无逻辑和思考能力能被两百字的微博控制所有感情自以为我即正义实际被不知道何方幕后利用的傻逼网友振振有词。

【探班是去年的事儿,几个月前你章影后还在李英墓前一片情深呢!!!!我呸!】

【章也真好意思演冼夫人。】

【你章不愧是影后,转黑了!】

【章燕和隐退二十多年,一复出就有寻仙这种大ip,能没人捧?看人家这金主那些小鲜肉们真比不了。】

【章都五十了吧?也真豁得出去。李书记也不怕崩了牙。】

污言秽语不堪卒读,李达康死皱着眉,再一刷新,这些脏得不能看的话已经全被删得干干净净。

老虎不发威当我网监处吃素的?

不过以章燕和的知名度和如今的传播度,压是肯定压不下去的。省委大秘的处理方式是,不搞一刀切,只是将其中“低俗”“色情”“违规”的言论按规定删除。网监先删着贴控制局面,接下来要怎么处理请领导示下。

李达康一开始还想让你打开我的手,你让我搂着腰不就什么事儿都没有了吗?后来便实在很佩服网友的想象力了。

当然也不乏善良的网友,真心诚意留言,【半夜看这些事儿心里难受得不行,真看哭了。请让章阿姨一生幸福。李英烈士在天之灵庇佑,我章阿姨一定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过一辈子。】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李达康满心无语。

无声的战场上一片乌烟瘴气,李达康正琢磨着怎么处理,床上的女人已经在找他了。

章燕和等了半响不见枕边人睡下,半梦半醒中胳膊在床单上划拉着:“达康……”

“哎。”

李达康应一声,一切怒火都在这柔软的呼唤中熄灭,他匆匆回复周秘书一句“知道了”便放下了手机。

温香软玉,薄被香衾,妻子等着他的怀抱,这破事儿就明天再说吧。哪管你网络洪水滔天。

到底是夏末,他从浴室出来便一直赤着上身,身上不免带着凉意。他在妻子身边躺下,预备等身上暖和了再去碰她。章燕和迷迷糊糊摸到他冰凉的皮肤却更加死命把他往怀里搂。

妻子温热的身躯传来源源不断的热量,体温交融,李达康身上暖融融的,心里热烘烘的,搂着攀在他身上的女人心满意足地睡去了。

一夜安眠。

李达康在闹钟响起的第一时间便飞速掐掉。怀中人并未惊醒,只是在他臂膀中不安地动了动。李达康静静看了她的睡颜半响,恍然间觉得回到了新婚时候,准确说是结婚第一天他们在床上醒来。

昨晚当然是爱情的崭新开始。

李达康不自觉地笑起来,悄悄送上一个早安吻,这才去穿衣洗漱。

他一走,章燕和身边空空荡荡,她闭着眼在身侧摸了个空,慢慢睁开了眼睛。揉揉额头,拿过手机去看时间。

李达康从卫生间出来便看见章燕和坐在床头刷手机:“醒了?”

章燕和手机里的消息只会比他的更多,这却也不是大事。他坐回床上,去摸她的脸,只是调笑:“今天没力气晨跑了吧。”往她腰下垫了个枕头,又隔着被子替她揉腰。

章燕和睨他一眼,晃晃手机:“这事儿你别管,我来解决。”

“章老师要给我正名啦?”他笑眯眯说一句,瞟一眼爱人锁骨上星星点点的吻痕,正儿八经地说:“我觉得这罪名还说轻了。”

章燕和呆一下才反应过来,抓起枕头便往他身上砸。

李达康自认失言连忙告饶,他把枕头抱在怀里,又说:“这事儿不急,你再睡一会。中午回来给你做鱼吃。”

“回来!”章燕和把人喊住,坐起身把他领带拆了重新打了一个,这才往他胸前一拍:“走吧。”

李达康系着老婆亲手打好的领带,一路好心情,直到进了省委,收获了工作人员的格外注目,才想起来他已经被网络舆论打成“老虎”了。

“书记,网监处那边想给您做一个汇报。”

“哪儿有空听他们汇报。”李达康言语带笑,神清气爽,“这事儿你章姐会处理,到时候你让宣传口那边配合一下。”

监控了一夜网络舆论打了五千字腹稿的周秘书默默应声。

有老婆撒狗粮你很开心喽?

----------------------------

写这种网络撕逼总是很没成就感……但是又必须收尾。

网友们振振有词,我就一句话。不是情人老夫老妻能腻歪成这样?

狗官李书记:有些猜测也没猜错,你女神可不就是在我床上躺着呢么?

汇总。

评论 ( 40 )
热度 ( 1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