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期间碎碎念

被评论提醒补了如梭第十章,然后挂了一张图片,我也没写啥啊,哪个词儿又戳到了??

之前修文,越看越觉得章阿姨里的达康有点ooc😂而且两个人的情感习惯,对事情的反应,包括情节设定,都有些太“滑”了。现在看到有朋友在看几年前的文,会有点羞耻感😂

章阿姨之前一直在陆陆续续地修,为什么陆陆续续呢?因为太卡了。之前勉强把正文前面理顺了,后面那些网络喧嚣,整个情节都有问题,没想好怎么改,又不太好删。

之前佳佳的儿女情长,我就修得很顺,因为对这篇的修改原则就是改改错别字,语句通顺一些,至于其他,甚至里面的一些颜文字都作为一种幼稚的痕迹保存下来。

章阿姨带给我一种情感。很真挚深沉。又前前后后写了好几篇,就希望可以把他们勾连成一个整体,修改的要求也很高。

现在是从头卡在了12章,以前写的是老李叫出那声欧阳之后,章阿姨拿水去拍他的脸。当时觉得写得不错,现在看来又不符合(修文后的)人物。

这两天一直(在摸鱼时)琢磨这个,章阿姨坐在床边沉默了一会儿,准备走。老李不敢装傻,吓清醒了,赶紧拉住。然后……还没有想好……

刚刚代入了一下我自己,如果我对象(假设有此人)喝醉酒喊他前女友名字,我的反应大概是——

艹……?

评论 ( 3 )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