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李】老沙的怀疑

沙瑞金喜结连理之后发现事情有些不太对头。

一省党政关系,是互相妥协的结果。恰如夫妻,要互相擦屁股,在下属面前说对方好话,维护对方的形象。

从前李达康追求他,多有容让,把一头雄狮捋得舒畅无比。好家伙,现在仗着感情深一被窝睡,完全不考虑沙书记的心情了,仗着工作有理啥都敢莽。人事关系也敢跟他顶了,顶了三天不低头。

“沙书记,常委会还开吗?”

“先不开。”

他跟李达康意见没统一,这会也开不成。

说是工作上不要掺杂感情,工作肯定是要掺杂感情的嘛。任何工作都要考虑班子的团结。除了教员,对事不对人,谁还能真正对事不对人了?

远的不说,汉大帮在政法系一手遮天的时候,刚如京州李达康也要顾全大局。

如今沙家浜就不一样啦,李省长就是大局!

沙瑞金简直怀疑李达康追他就是为了“当省长省长一把手”,以身饲虎,设了个巧妙的套儿把他套死了。还不能有意见,问就是工作和感情不能混为一谈。

屁!你要不睡老子旁边,你敢这么顶我?不怕党政关系破裂?省委书记对窗忧郁地叉着腰,怀念记忆中那个乖巧的向导。

对此,李达康有不同意见。他认为这叫充分讨论。十八大以前,你沙瑞金没来澄清玉宇之前,汉东缺乏这种清明风气,现在您来了,完全可以按照组织原则同志情谊进行充分讨论了嘛!

沙瑞金真想问,那我的讨论权在哪里。

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反弹?沙书记弹不了,完成不了这种改变人设的高难度操作。他不是这种脾气爆不好惹的人设啊,沙瑞金一贯以来的操作手法是润物细无声型,谁成想碰上自家爱人憋成了只河豚。

岩台林州两市的人事关系调整涉及的人员干部也多,每被催一次,沙书记被骗子骗人骗心的愤怒就加倍。

我不信我治不了你李达康!

 

沙书记向李省长重申了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原则,一把手管人事。

李达康是据理力争,又不是持靓行凶,最终遵从了。他还争辩说,只是建议得凶一点,仅此而已。

沙瑞金:呵。

沙瑞金:已经开始怀疑你是否真的爱我。


欢度国庆~

汇总。

评论 ( 15 )
热度 ( 261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