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达康离婚一周年#

汉东网信办万万没想到达康书记离婚一周年特么的也能上热搜!还都是网友们真心实意艹上去的!发个微博还特么踩点!!凌晨十二点准时发博,经过了一夜的发酵,等天色大亮,舆情监督的工作人员睡醒了上班了这个话题已经稳稳地固定在了热搜榜前三。

网信办王主任接到了来自省委办公厅的电话。

省委白大秘传旨:“大规模删帖只会导致舆情进一步发酵。”、“要关注网上舆论生态,面对舆情,不能粗暴镇压。”、“网络热搜应该是真正搜出来的。”、“要引导舆论,关心群众的所思所想。”

王主任被这么拿话绕了一圈儿,挂了电话还是一头雾水,往下一问,一线人员满面懵逼不知如何处理正向上请示。

主任默默掏出手机刷微博。

——果然又是那群达康书记的迷妹闹出来的事儿,在新的一天到来之际开开心心庆祝达康书记离婚。

嘿我就奇怪了,李书记离婚你们一幅普天同庆的样子是想干嘛啊?

【当然是想嫁了!】

【啊恍恍惚惚已经离婚一年了,单身一周年快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煞笔话题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缓口气继续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达康书记猝不及防一波热度,热搜里的一股清流!】

【哈哈哈哈泥石流还差不多!】

【京州市委书记李达康,年五十,腰细腿长高富帅,钻石王老五大家了解一下!抱拳】

【等等人家离婚为什么微博上锣鼓喧天鞭炮齐鸣】

【给康菁党一点活路吧各位,我哭了。】

【一年了,达康书记找到真爱了吗?老有所依了吗?】

【老李离婚一年了,老沙的省长还要自己兼任多久……】

【磨磨唧唧的组织部的相亲名单准备好了没有!亲,加塞一个我好不好呀~】

【是时候来刷一波我珍藏已久的表情包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排着队拿着爱的号码牌。】

【大家好我是李夫人,我已经和达康书记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啦】

【楼上是你飘了还是沙书记握不住手里的刀了?】

【楼上站沙李吗?李吴了解一下?】

【楼上和楼上上,东李了解一下?】

【楼上和楼上上和楼上上上,赵李了解一下?】

王主任:……

他不敢再继续刷下去,揉揉脑门问舆情监控负责人:“我知道李书记在网上还挺红,但怎么这事儿也能上热搜啊!这什么乱七八糟的!是不是以后每年今天都要刷一遍呐!明年两周年后年三周年?谁跟李书记结婚分分钟变网红?!”

负责人支支吾吾:“就是……那个……达康书记已经红出圈儿了……不是,群众基础太扎实了……”他磕磕巴巴说一回也理顺了思路,李书记都红了还不许我说了?破罐破摔道:“原来只是几十个人经常刷李书记的话题,从李书记在懒政干部学习班的讲话火了以后,他的事迹履历咱们不是集中宣传了一次吗?《焦点追踪》播了大风厂始末,纪委的纪录片《反腐利剑》咱们汉东占了三集的篇幅!他们京州的宣传片还请了李书记出镜献声,全渠道推广!光在央视就买了整整一季的黄金推广时间段!”

达康书记已经混进b站全明星阵营了!

“连京州新闻这一年来收视率也涨了零点五个百分点!”

王主任认命般叹了口气,他还能怎么办,他也很绝望啊,达康书记的鬼畜视频连他也在朋友圈里哈哈哈哈过。总之又不是什么丑闻,关心一下领导同志私生活嘛,引导舆论这事儿也不难办。

他捏一下刚接过省办电话的手机,不免多问一句:“达康书记知道了吗?京州那边什么意思?”

达康书记自然被架空了。

赵东来局长一开始看自家书记离婚一周年的tag出现在推荐榜上还和大家一起哈哈哈哈,然后眼睁睁看着它从热搜三十二位一路蹦蹦跳跳就登了顶。

李佳佳:WCNM!!!!

两个人先后给小金打了电话,小金挨个说,哦,书记今天在省委开会,下午跟沙书记汇报工作呢。

省委书记留人当然是故意的呀。

消息的传播说慢慢说快也快,反正上午十点开省常委会的时候,除了李达康自己,大家都回忆起了去年今天发生了什么。因此沙瑞金散会留人的时候,所有人不但没有多想,而且心照不宣地笑了出来。

沙瑞金拦住张口就要汇报工作的李达康,把人拉到食堂一起吃了顿饭。吃饱喝足汇报完工作,他这才开口试探:“达康还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四月八号啊。李达康把这个日子过了一遍,过两天就是欧阳的生日了……

他脑子一转终于对上号了,同事一年下来,顶头上司这么问他也没有竖起政治雷达多想,苦笑一声当做答复。

他的神情似喜还悲,一切心潮凝成一个微笑又立刻收了回去。

沙瑞金当时就受不了,脱口而出安慰他:“爱你的人多着呢!”

李达康:????

妈蛋冒进了!沙瑞金斟酌利弊,亲手掏出了手机戳开了微博。爱你的人可不是多嘛,几百万人参与了#李达康离婚一周年#这一话题。

沙瑞金看着满屏普天同庆,干笑两声:“这说明达康同志你在群众里的人气很高嘛,这是人民爱戴你呀。”看李达康盯着手机满面寒冰,摸摸鼻子不言声了。

李达康冷着脸刷了五分钟微博,重新看向省委书记的时候表情还没来得及变化。沙瑞金当时就想起来了今天除了是#李达康离婚一周年#,还是#达康书记死亡凝视#一周年。

京州在线:接上级指示,请大家多多关注京州GDP。

【少他妈关心老子的破事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帮你补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官方钦定GDP才是真爱是吗?!没毛病!什么沙李赵李东李都是小三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季京州GDP环比增长百分之三点二大家了解一下】

【楼上见风使舵能耐满级】

【书记我说我是GDP成精您信吗!】

【实不相瞒在下貔貅转世!】

【啊书记我是您最牵挂的困难群众啊!!!!】

汉东在线:激情卷花,表白达康书记。达康书记我爱你!人民的好书记人民爱!

汇总。

评论 ( 19 )
热度 ( 187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