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无题》下一步剧情暨李青何时掉马的调查问卷

一不小心暴露了我俩写个科幻沙雕同人这么真心实意。【我自闭了】
请叫我脑洞君:

关系到后文的走向,请大家谨慎的,深思熟虑的提出你们的意见和建议!

你们的每一个评价都会影响作者的决定!!!

作者的每一个决定都会影响人物的命运!!!

作为上帝,请小可爱们审慎的掷下你手中的色子!!!

谢谢大家!!!

三鞠躬!!!

我的看法是下一章掉马:

在我看来,故事进行到14章结尾,李佳佳离席,李达康感情剧烈波动,已经将剧情推向了一个小高潮,父女两个在这样一个错乱的时空和身份下,李佳佳表达了对自己父亲的理解和尊重,父女两人之间的传承,不再仅限于血脉,而是产生了精神上,灵魂中的传承。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李达康对于“李青”的表面身份再也维持不住,被他深深隐藏起来的属于“李达康”的部分不可遏制的显现了出来。

但是,这时候,欧阳菁作为一个“旁观者”,对这一切是担忧和忧虑的。

作为一个没有上帝视角的剧中“普通”人物,欧阳菁在女儿的“无礼”和“冒犯”之后,对自己丈夫不合常理的情绪和做法,一定是无比忧虑和困惑的。

她需要自己的丈夫对这种“怪异”的反应做出解释,一个合理的,能够自圆其说的解释。

而结合李达康当下的心理状态,最有可能给的解释便是掀马甲。

西洲太太的意思是再等几章,剧情再发展一下掉马,下面请西洲太太陈述意见。

 @西湖四月雨又风 

我和太太的分歧在于,她是当妈的人,我是单身狗。

她情真意切代入人物,我费尽心机想着怎么更狗血。

简而言之,高潮我能写就有办法收,现在刨底简直浪费剧情设定!

明明剧情还可以再跌宕起伏颠两下的!

而且按我俩大纲,掉马之后就直接要完结了,大家慎重考虑。

调查问卷也是太太要发的哈~

最终解释权归无题写作组所有。

【嘿没法添图片?】

李青半天才露出一个苦笑来。

活的在这儿,你何必去拜一块儿石头呢?!

可指鹿为马,谁会认呢?哪怕是欧阳菁和李佳佳。

夫妻是后天的法律关系,一张八块钱的结婚证而已。父女却不相同,父女关系是生出来的,是一个孩子天然地继承了父亲的身体基因。

他现在只比佳佳大十岁,法律继承权条文可以弥补这种关系,可他凭什么告诉李佳佳他是爸爸,单凭他一腔父爱吗?

哪怕佳佳相信了,他又怎么告诉整个社会,让他们相信他是父亲。他能让女婿把“李青”当做“李达康”来对待吗?他将来的外孙,只要懂一点事,就能掐着年龄知道,“姥爷”不是自己的亲姥爷,他们没有血缘关系。

人的本质是社会关系的总和。

他问自己,你还是李达康吗?

我是谁?我还是你丈夫吗?我还是你的爸爸吗?

20190322晚23凌晨

评论 ( 20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