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我有一个小小的要求

我康!

人间瑰宝!

我愿意为他加班加点赶材料!

我排着队,拿着市委大秘的号码牌!

不戒和尚:



老大最近水逆,心情不好,面色不善↓↓↓


  


  


  


  


说话要小心,要顺毛,要体察上意。


怒斥汉大帮,心疼李书记。


书记我站您!我心疼您!汉大帮都是王八蛋!




  


  


  




老大并不想听,还觉得你有点难带。





  


  


  


老大:这不是重点。讲重点。








讲重点。


  




  






司法局陈主任:李书记,我有一个小小的建议



做出温柔而质朴的模样,谨慎而诚恳地提出,


不成熟的、卑微的小建议。














  


  




老大面色依然不善


















没问题,满足你。









幸福来得太突然。


  


  






我也想要这样靠得住的老大




_(:::з」∠)_嘤嘤嘤

评论
热度 ( 167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