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汉东1937》的几点解释

碎碎念:

汉东1937:



逗:看到大家盛赞《汉东1937》的脑洞啊, 我这心里是十分惭愧。




捧: 为什么呢?




逗:因为它就是个套路文。




捧:套路文?




逗:对的。你没听说过吗?有一类叫“援共文”的套路文,比如《1949我来着未来》、《黑龙江1940》、《海南1939》,那才叫开山鼻祖、爽文巅峰、集大成者。




捧:感情你跟人家一样,就是换个地方啊。




逗:这话怎么说的,怎么能叫一样呢?!你去翻翻其他所有的援共文,能找着跟我这一样的吗?!




捧:那您……哪里跟人家不一样?




逗:援共文里,书记和省长谈恋爱的,咱可是独一份儿!




捧:您是这个【竖大拇指】




逗:哎呀当不得当不得。【暗搓搓】是我文笔这个【竖大拇指】吗?




捧:enenenene【摇头.jpg】




逗:那是我架构这个【竖大拇指】?




捧:enenenene【摇头.jpg】




逗:那是……我哪里比较这个【竖大拇指】【羞涩】




捧:您呐~是作死这个【大拇指.jpg】




逗:我可去你的吧!








二人鞠躬




致谢






评论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