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东山的丑闻出圈了。

一位警察牺牲,是被战友手中的枪打死的,犯罪嫌疑人李飞在逃中。

媒体连夜发力赶稿,不管左中右派,追星的看戏的,博客首页刷满了群情激愤的小黄人。

 

02

李维民就任五一三案联合调查组组长。

 

03

塔寨一枝花v(超大声):李维民是李飞他爹!#jc打死jc#

冷!抖!哭!

 

04

抗议!

官官相护!

我们绝不允许英雄的血白流!

要为宋杨讨公道!

让李维民滚出东山!

彻查李维民李飞父子关系!

还东山人民一个真相!

我们要上街!

 

05

三十个人真的参与了非法集会。

其中二十个是记者。

 

06

志雄厅长:选了李维民办案我一直很忐忑,有人这么不想看到他去东山,我知道我选对人了。

 

07

帅哥抵达现场并拿起了大喇叭:我就是李维民。

 

08

叮咚。

陌生人蔡永强为您发来了一个文件。

左兰:⊙(・◇・)?

 

09

左处(递手机):李局,李局。

李局(接手机):嚯。

 

10

十个上街的群众里有三个能被蔡永强一眼认出来的吸毒人员。

嗐,没人给钱谁上街啊。

 

11

李局(真情实意):请大家不要被他们的话蛊惑。请大家相信我,相信我们的政府。

 

12

电视剧《破冰行动》播出后。

某微博博主:这段看的我冷抖哭,这就是在警告我们一旦上街警察就能掀了你的老底。


评论 ( 3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